垃圾车

不行了!大晚上的负能量爆棚了,不发泄出来可能要死了,先向可能看到的大家说对不起,我真的受不了了,很抱歉让你们被迫接受这些情绪和野蛮的语言。

开始

老子TM从来不是一个好人!我TM就是一个小肚鸡肠斤斤计较无敌记仇的暴脾气!!!!!为什么还是有人不明白!老子TM对你好不是劳资本性如此,是老子TM希望你也这么对我!!!!!别登鼻子上脸的,还给老子分析,分析你MB!站在道德的高地上不冷是吧?!别人几句好话就找不找北了还是咋的?!还“我眼里你们和他们是一样的,我没有把你们放在眼里”我TM?????我虽然早就知道你是这样的人,但是你真的没有必要这么直白,谢谢,更不要摆出一副“老娘全宇宙最理智”的样子跟我说出这句话!你这样子我们是没有办法求同存异的,OK?在当时的情况下你这种所谓的理智之上的做法就是在掩护你的敌人痛击你的队友,明白?!还有我已经退出了,不要老是在我的面前提起你现在和那群SB在做的事,和接下来你要去参与的SB事,算我求你了,我还不想犯法,再提的话我可能就没有办法保持我的微笑了。事不过三,谢谢,我看在我们是朋友的份上已经送了你两次了,要是有第六次我都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

谢谢各位被迫接受了我负面情绪的各位。其实我很软弱,有些话我可能不会在现实中对“你”说出来,谢谢大家忍受我上面那些粗陋不堪的语言。

评论(3)

热度(7)